catalpa

失去歌声的鸟(三)

哈特中心,卡米洛×哈特cp出没,原创角色出没,私设离开露米娅岛后。〖我可能深夜兴奋吧我〗补一句ooc有
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卡米洛·费尔南德斯·卡夫雷拉退役的消息比他恋爱了的消息造成的轰动更大,因为这次已经不只是狂热粉丝的问题了

他第一次在镜头前露出笑容以外的表情,还失手掰坏了话筒杆。一切都足够显示他的愤怒,以及某些人是真的玩脱了。

把乐谱和笔还有吉他全都收起来后,哈特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。不得不承认,虽然不太会读气氛也不太了解人情世故,但她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只是这份温柔平时都被埋在她对音乐的固执下面了。毕竟她是“爱与和平”主义者,虽然她已经对卡米洛说“我不会再坚持那种天真的东西了,都是骗人的。”

对于卡米洛的退役,哈特没有多说。她也很清楚原因,不过退役了对他们俩的日常生活影响并不大,不如说一下子多了很多空闲的时间。卡米洛偶尔会在屋子里放歌,但哈特对此并没有什么反应。她在附近的咖啡店找了一份简单的工作,有规律的工作和陪伴卡米洛代替演奏和写歌填补了哈特的时间。但平和的日子不代表一切都过去了。

比如说哈特遇到了一个难缠的女孩。

哈特在下班回家要经过的巷子里遇到她,一个有着栗色长发的女孩,看起来大概是个高中生。那个女孩戴着围巾迎面走来,直直地撞向她,在马上撞上的时候哈特看到了,女孩的手里是一瓶浓硫酸。

哈特连战斗种族的特工都怼死过,虽然她也被高中生怼死过吧,不过这个女孩显然和那几个能上岛的不是一个水平的。那瓶浓硫酸还没等泼出去,就已经稳稳落在了哈特手里。

伪装的漫不经心的眼神瞬间被灼人的怨恨替代,女孩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来一把利刃,再次撞了上去。哈特侧身闪过后立刻和她拉开距离,而女孩却冲到了墙边。她正要抬头找到哈特的位置,玻璃瓶碎裂的声音就从背后传来。

那瓶浓硫酸被砸在她身后的墙壁上,有那么几滴溅到了她的头发和背包。那滩强腐蚀性的液体离她相当近,再近一点或者它被摔在她前面,后果都不堪设想。

“没事吧……?我想它应该没有溅到你……”

“溅到了啦!!!”女孩一把把背包从后背上拽下来看了一眼然后举给哈特看,眼睛瞪得溜圆,“我的包溅到了!!!”

“啊……非常抱歉,不介意的话,一起去一趟商场吧?离这里也不远,我再给你买一个。”

“…………用不着!”

“那好吧,那就在这里聊会儿天如何?比如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我叫凯琳……等等,我为什么要和你聊天!?你是不是叫了警察!?”

“叫凯琳吗……嗯,记住了。”

凯琳突然觉得自己可能是个真的智障,对方明显是故意卖乖,还套走了她的名字。所以她思考了一下,决定先撤为敬。

哈特完全不像个刚刚遇到刺客的人,凯琳在她眼里基本没有威胁,不如说炸毛的样子还让她觉得有点可爱。她当然没有报警,因为根本没有必要。站在原地看着马上要拐弯消失不见的落荒而逃的凯琳,哈特想了想,喊了一句

“卡米洛说过他不喜欢涂绿色指甲油的女孩子——”

“f*ck——!!!”
响亮的一声回应,来自涂着绿指甲油越跑越远的某高中女生。

哈特难得心情好了一把,于是决定不把这件事告诉卡米洛。

或许她们俩很快还能再见面呢?

TBC.

评论

热度(9)